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溫情的雪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情的雪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片溫情,可以融化一方冰雪;一片溫情,可以滋潤一株小草;一片溫情,可以叫醒一朵小花。也許僅僅如此。但我明白,既使是花,既使是草,也有它偉大的一面。 

  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傍晚,人們都在忙着回家,因為今天是除夕我可忘不了這個。街上沒有人,乾冷乾冷的,不一會兒又飄起了紛紛大雪。我又加快了去修理部找爸爸回家過年的腳步。 

 “爸,咱回家吧!”一句話讓空空的街道回蕩着我的聲音。“走吧!”爸爸拉起我的手往家走。正在此時,遠處傳來了一個聲音。“麻煩您了,我的車壞了,街上都找遍了,全關門了,您能不能幫我修一下。” 

  嗯,大過年還不讓人回家,真是站着說話不腰疼,不讓人家過年了。我看了看爸爸,握緊爸爸的手,把嘴放到他耳邊,“爸,咱走吧,媽媽還在家等着咱們呢!”“把車放這吧,一會兒就修好!”“謝謝您了。”我怒氣沖沖地看着爸爸,拚命地搖着他的手,“爸爸,您不回家過年了?”爸爸和顏悅色地看看我,“老師不是常教你們要助人為樂嗎?”“可是......”我顯得有些無話可說,便獨自一人消失在黑暗中跑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我不停的在向媽媽“訴苦”。時間慢慢過去了,八點、九點......九點多了,爸爸還是沒有回來。 

  一會兒,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傳入了我的耳朵,隨着是一陣喘息。 

  爸爸推門進來,看着他滿身的雪水和油泥,我的淚水一下子奪框而出。 

  這是一個特殊的除夕,月光改為了雪花,晚飯的時間改為了九點,飯後的笑話改為了 諄諄教導,但惟獨沒有變的是:依舊幸福;依舊溫馨;依舊甜蜜。雪越下越大,天空被雪擦的格外明亮 。在我心裡,雪不在寒冷,而是充滿了溫情。 

  爸爸的心,融化了雪花,即使在着寒冬,我也可以感受到春一般的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情的雪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情的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