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的插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插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常常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輕輕按下play鍵,依在窗前,輕品一杯茶,仰望窗外藍天上的白雲;手執一本書,迎着拂過柳梢的清風,那是心就如飄入耳中旋轉起來,那?g一段愜意的時光。 

  有音樂在,自然當然?g美的;有音樂在,心情自然是美的;有音樂在,自己斷然也是美的。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帘的阻隔,嬌柔地走進我的房間,自己會情不自禁?A輕聲吟唱...... 

  音樂帶來的快樂,更是一種精神的升華。音樂使我在失敗中學會堅強,在痛苦中尋找快樂,在軟弱中看到力量。就像一道歌唱到:“陽光總在風雨後,請相信彩虹。風風雨雨都接受,幸福總陪在你左右。” 

  音樂?g愛的世界,伴着音樂的旋律,我會把愛的花朵獻於他人,讓每一個人都能品味到愛的氣息。音樂,讓我在愛的世界里學會用潔白的泉水洗凈心靈的塵埃,學會用寬容的心胸去放飛希望。音樂中,我的世界纖塵不染,我的生命蔥翠欲滴。 

  在音樂與生命的軌跡中,我慢慢慢慢?A墜入神曲的夢裡,而我的靈魂卻飄向撒滿陽光的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插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插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