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科學發展:利大還是弊大?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學發展:利大還是弊大?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們、同學們:

  大家好!關於科技發展是利大還是弊大這個問題,我認為科技發展“利”大於“弊”。

  科技發展給了我們多少好處。幾千年來,馬車變成轎車、火車、飛機;煤油燈變成白熾燈、霓虹燈、節能燈;海角天涯變成近在咫尺、視頻聊天、鼠標一點盡知天下事。我認為科技發展是推動人類進程的主要力量。沒有了科技的進步,我們哪來的今天的幸福生活?沒有科技,我們哪來的舒適的物質生活與精神享受?沒有科技,我們哪能吃到各式各樣的食物?我們哪能穿上棉衣服,我們哪能住進高樓大廈?所以,我認為:科技發展“利”大於“弊”。

  有人認為科技發展“弊”大於“利”。確實是有一些影響。但是,所有的事物都不可能十全十美。不能光憑這一點就斷定科技發展弊大於利。科技雖然有弊端,但是比起造福人類,那就沒什麼。如果科技發展弊大,誰能在不用筆?誰能在不看電視、不讀書?誰也不能,因為科技已經和我們息息相關。

  所以,我認為:科技發展利大於弊。

  大學街小學六年級:謝磊

您正在瀏覽: 科學發展:利大還是弊大?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學發展:利大還是弊大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