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科學發展利大於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學發展利大於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關於科學發展利大還是弊大這個辯題,我一致認為利大於弊。 

 人類的生活沒有科技是不行的。從原始人說起,他們沒有吃的,餓了啃樹皮、喝人血。自從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人類終於發明了水稻、小麥、青稞等糧食,人們的日子逐漸好了起來。 

一個人不進步是可悲的,一個國家不進步是沒落的:一個世界不進步是黑暗的。幾千年來,從馬車變成了轎車、火車、飛機:從煤油燈變成了白熾燈、霓虹燈、節能燈:從天涯海角變成了近在咫尺、視頻聊天、鼠標一點盡知天下事。 

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,有利的一面,必有弊的一面,我們不能光定反定了利的一面。比如大氣污染,專家早已推出了預防預案;白色垃圾,統一處理;汽車尾氣造成氣溫變暖,科學家們也研發了太陽能汽車。 

 世界發達國家都提出了低態經濟的新發展模式,如:太陽能空調、太陽能電池…… 

 高度發達的科學技術必將解決一切科學發展所帶來的弊端;必將把人類帶入更美好的生活境界;必將把世界改造的更加完美無缺。所以,我認為科學發展利大於弊。

您正在瀏覽: 科學發展利大於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學發展利大於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