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科技發展是弊大還是利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技發展是弊大還是利大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認為科技發展有弊也有利 

  電腦減輕人們許多負擔,它可以幫我們節約很多時間,以前寫資料、報告要好幾個小時,可如今我們有了電腦就事半功倍了。現在無論 

是年過6旬的老人,還是6、7歲的小孩都開始學習電腦。電腦在為我們帶來好處時,也順便帶來了壞處,有人為了電腦尋死尋活。大家說這其中的原因在於遊戲和上網聊天。有的人沉迷於電腦遊戲而無法自拔而導致,有xie為其自殺,有的為其和家人吵架,有的甚至因為電腦遊戲而殺死自己的親人。多麼可怕,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,但是普遍的人認為還是上網聊天。但也有人為這一說法打抱不平。 

  人類發明電腦是為了為人們提供方便,隨之又發明了上網,接着又有了聊天室,一開始它是為了讓五湖四海的朋友認識,也是為了人們放鬆,可後來就有人因為上網聊天而放棄學業,有的人可以說是到了“走火入魔的程度。為了拿錢上網吧便伸手想家長要,家長為了讓他們回頭不肯給,可得到的確是孩子的拳打腳踢,有的10多歲的孩子因為家長bu肯給錢,竟然親手殺害了自己的爸爸媽媽,這可都是白紙黑字的事啊,也有人因為和網友很談得來便約出來聚會,可是當見了面后,有的是被洗劫財務,有的被拐賣了。但是並不shi所有人都會落次下場,有的人他們有自制能力知道什麼為重,所以只把上網聊天當作一種消遣,可以找一些網友發泄一下。 

  因此,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,既有好也有壞。好和壞都有使用者自己來決定的。科技發展也是如此,它的利弊也是由使用 

者來決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科技發展是弊大還是利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技發展是弊大還是利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