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鳥去——未來一鏡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鳥去——未來一鏡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呀,你別擠過來嘛!”“你有毛病嗎?擋在別人的鏡頭前面,叫我怎麼拍啊?!”

  在公元2500年的一天,幾億人擠在一棵樹附近,替樹上的一窩鳥拍照。為什麼這麼多人擠個你死我活來拍鳥呢?因為這棵樹和這窩鳥都是世上剩下的唯一了,當它們相繼死後,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樹和鳥了,人們都趕在它們死前拍上一些照片。其它的樹和鳥呢?到哪兒去了?它們,它們都死了!就因為無知的人類為了謀財,到處亂砍濫伐毫不愛護綠化,令所有樹木絕種的絕種,消失的消失,讓鳥兒們無家可歸,無巢可築!沒有了家,它們能不死嗎?而這棵樹和這窩鳥是最幸運的,能讓人們拍照,但它們始終難逃一劫,因為它們同樣得死……

  愚蠢的人們,快點醒來吧,如果我們還是這樣將樹木和鳥兒置諸死地,這一景象將會成為現實到時隨着樹木的消失,氧氣越來越少,人類同樣面臨死亡。人類和樹木是並存的,缺一不可,從今天起,讓我們行動起來,保護樹木,停止那殘忍的砍伐樹木的雙手吧!

您正在瀏覽: 看鳥去——未來一鏡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鳥去——未來一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