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鏡頭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鏡頭中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鏡頭中的老師 

  在我的相機中,有這樣一組鏡頭,裡面的人物有語文老師,數學老師,英語老師…… 

  嚴格的章老師 

  我最嚴格的老師是英語老師,她每天都給我們布置很多作業,而且不能少寫,不然就翻倍罰抄。有一次,我由於疏忽少寫了一個單元單詞,老師看了,火冒三丈,不由分說的讓我把作業再抄兩遍。那件事令我很難忘,因為作業我抄了兩天才抄好。但是,再天天抄單詞后,我發現書上的單詞好象印在我的腦子裡一樣,一翻書,只要讀幾遍就可以背出來,而且出口成章,一個結巴都不打,神了!我不僅有嚴格的章老師,還有———— 

  漂亮的鄧老師 

  我的鄧老師,是我印象中最漂亮的老師。她一頭微微捲起的長發,眼睛大大的,耳朵小小的,加上一張櫻桃小嘴,在我心目中就是仙女般的老師了。每次上課時,我們都會發現她的臉上有淡淡的妝,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好印象。我還有親切的體育老師———— 

  親切的周老師 

  我們班最喜歡的老師是周老師,我們都是他的fans,每當他一走進教室,我們就發出一陣歡呼。不僅我們喜歡周老師,老師也很喜歡我們。所以,在老師的帶領下,這次學校運動會我們取得了好成績。 

  我的相機里還有許多許多老師的照片,有敬業的,時尚的,暴躁的,幽默的……以後我再把他們洗出來,與你共分享。

您正在瀏覽: 鏡頭中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鏡頭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