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“突襲”降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“突襲”降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當“突襲”降臨 標籤: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

六月的一個下午,驕陽似火,教室像是一個大蒸籠。儘管那六台吊扇在“呼呼”賣力地轉着,可我們還是覺得熱,不少同學拿出了新買的隨身小電扇給自己降溫。然而,一場“突襲”正在逼近—— 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熟悉的上課鈴傳來,但它並沒有讓同學們的心從沸水一鍋變成冰山一角,因為這節課是全班同學追求的——體育課。我們等了幾分鐘,體育老師還沒來。大家的目光不約而同地投向了窗外。終於,一個身影出現了。咦?這個人怎麼留着長發,還穿着一條花裙子……媽呀,是……是……是李老師! 

  一瞬間,“嘩——”教室里響起一陣藏東西的聲音。李老師怒氣沖沖地走進來,把包往桌上“啪”地一摔,厲聲說道:“誰讓你們買的迷你小電扇?說了無數遍,稀奇古怪的東西不準帶來,就是不聽。快,帶來了的統統交上來!”這可苦了那些買了電扇的同學,八元買來的小寶貝就即將被沒收了。瞧,這位同學買了三四個,這下倒好,一網打盡;那位同學緊緊攥着小電扇,好像心裡充滿了不舍。一下子,班上什麼聲音都有:有被沒收電扇而難過的抽泣聲,有因為想買還沒買心裡一陣竊喜發出的奸笑聲,有作為旁觀者看熱鬧時忍不住發出的議論聲,有…… 

  最後,在同學們的苦苦哀求下,李老師終於網開一面,說:“放學后,這些同學到辦公室將東西領回去。記住,不準再帶來!” 

  放學后,只見一張張“苦瓜臉”進了老師辦公室。緊接着,一張張寫滿“慶幸”的臉出來了…… 

  這真是一場有驚無險的“突襲”呀! 

  (指導老師:李瑛)

您正在瀏覽: 當“突襲”降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“突襲”降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