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“突襲”降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“突襲”降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“突襲”降臨 標籤: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

我是個懶鬼,老師、家長布置的任務,總要拖一段時間再去做。拖到最後,才想起來,於是慌慌張張地弄一通,了事。可那一次,我沒那麼“幸運”。 

  “崽,快去預習課文!”“哦,再讓我玩一會兒嘛!就一會兒!”那天,這種聲音重複了上百次。哼,不就是預習一篇課文嘛,我才不在乎呢!我也說不清,當時是什麼樣的“黑心”,竟驅使我有了不完成作業的“勇氣”。 

  第二天,語文課上。“請大家拿出語文書,我來檢查預習作業……”李老師的話還沒說完,我的心立即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我不禁為昨天偷懶的事兒後悔起來,我完全沒想到李老師會進行一次“突襲”。 

  “同桌互相檢查!”李老師一聲令下,同桌劉文浩就一把奪過我手中的語文書。等我回過神來,心裡“咯噔”一下:完了…… 

  果然不出我所料,劉文浩這個六親不認的“監督員”立刻舉起手:“李老師,史靜儀她沒預習!”“李老師,我……”我剛想為自己編個合適的理由,話就被打斷了:“不用解釋,下午放學叫家長來!”我終於忍不住,悔恨的淚水“嘩嘩”地流下來。 

  下午,爸爸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學校,我心裡充滿了愧疚和羞恥感。 

  李老師的“突襲”,給我上了深刻的一課,使我懂得:做任何事都不能懶惰,不能抱僥倖心理,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。 

  (指導老師:李瑛)

您正在瀏覽: 當“突襲”降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“突襲”降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