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恐怖分子”闖民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恐怖分子”闖民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幾天,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,他膽大包天,竟敢在我家大鬧天宮,他就是傳說中的“恐怖分子”! 

  “咚咚咚”,“咚咚咚”!隨着一陣急促的敲門聲,“恐怖分子”從天而降。他一到,便給我來了一個超級猛的下馬威——搶劫行動。他一抓便把我做數學作業的本子奪走了,他猶豫了一下,似乎感到缺少了些什麼。趁我不注意,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的圓珠筆從我手心裡抽了出來,在我的本子上奮筆疾書,走筆如蛇,直到最後一氣呵成!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:我的本子已經變得面目全飛了。哎呦,我的神啊,我怎麼會遇上這麼個倒霉事。我正準備破口大罵,你們猜猜他在幹什麼,他正在我的床上跳着“迪斯科”呢,樂得跟一朵牡丹花似的,你說氣人不氣人! 

  正當他跳的起勁兒時,他看到了我電腦前的玩具,於是就下床去拿,由於我反應靈敏,先搶到了玩具。他伸手向我要,我偏偏不給他,他見勢不妙,便使用了他的看家本領——降雨法(哭),霎時間,眼淚宛如飛瀑流泉般傾瀉下來,滔滔不絕,源源不斷!我見他怪可憐的,所以給了他。他的變化未免也太大了,立刻陰轉晴,笑得嘴巴比誰都大。因為他還不會玩這種玩具,所以只能摔。“啪”、“啪”、“啪”!NO!NO !NO!不能這樣下去了,等我制止他的時候為時已晚,玩具已經被他大卸八塊了。我的老天爺啊,一個30元,就在這一瞬間…… 

  你知道這“恐怖分子”是誰嗎?哈哈,猜不着吧,讓我告訴你吧:他,就是我三歲還不懂事的表弟,你們喜歡他嗎? 

 

您正在瀏覽: “恐怖分子”闖民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恐怖分子”闖民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