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勞動積極分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積極分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善良、熱情、勤奮、可愛的陽光女孩。

  在校園裡,我堅持以身作則,遵守學校的校紀校規,主動維護好班級的紀律,對於不文明的行為敢於及時勸阻,團結同學,熱心幫助同學,在這方面,老師和同學都很認可。我一直堅信:“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,美好社會一天比一天好。”在做好衛生勞動方面,我一直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,值日後檢查誰的課桌擺放不整齊,誰的座位下有廢紙,哪個地方還沒掃乾淨,我為同學們帶來舒適安逸學習生活環境而高興。除此之外,在班裡我幫助那些做得不夠好的同學一起打掃衛生,影響他們,讓他們知道自己也有為班級服務的義務,使他們融入到集體中,有團隊的精神,組織大家積极參加到學校的勞動當中,從每件小事做起體現我對班級的熱愛和同學們的友情。

  在本學期,為參加學校的“舞動青春”的健美操比賽,作為班級文藝委員,我親自組織,安排這項活動,在班主任李老師以及外校舞蹈老師的幫助下,同學們都積极參加,在年級的比賽中,得到了第二名的優秀成績,通過這樣的活動,大大提高了同學們的團結進取,奮發向上的精神。

  在學校行為規範中,認真檢查隊員們的個人衛生、紀律、文明行為等各方面的情況,及時發現並阻止校園內不良現象的發生。在家裡,主動幫助父母幹家務,認真、獨立完成家庭作業,還練古箏,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並堅持做好。

  今天雖然獲得了勞動積極分子的榮譽稱號,但我知道,是父母的辛苦,養育了我,是老師的辛勤,培育了我,是同學的鼓勵,提高了我。以後的路還很長,需要我努力學習的東西還很多。學無止境,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努力!

  六年級:李芷希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積極分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積極分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