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晴天不想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晴天不想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晴天不想醒 (2)

  窗外的櫻花開了,我被我的小熊鬧鐘驚醒了,我背起畫夾走在開滿櫻花的道路上,我找到一個角度最好的坐下,把櫻花的花絮飄飄悠悠飛下來的美麗景象記錄下來,感受着花的氣息,享受的櫻花的柔軟………` 

  遠遠望去,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視線中,我站起身來,拍拍身上的土,走進一看,居然是他,為了掩飾我的興奮,我假裝繼續坐在那的角落裡畫畫,其實我的心早已飛到他身邊,他……彷彿用心感受到了我存在的氣息。他轉過身來找我,我見他那傻樣,我小心笑出聲來,被他發現了,我連忙低下頭,那一刻,我的臉像火燒一樣。 

  他蹣跚地走過來,對我說:"你也來畫畫寫生啊"我點點頭:"嗯嗯""那我能坐下和你一起嗎?”我迫不及待的回答:“當然可以啊!"我的心不能平靜,我拿這手中的畫筆勾勒是幸福的形狀。我們沉默了許久,我想主動開口,終於,我經過強烈的思想鬥爭下定了決心,我說:"你今天怎麼來寫生了?"他抬起頭來,望着櫻花飄落的景象說:"我在家裡望着這美景,可馬上冬天就來了,想利用我的手把這美麗的景象收集起來,那你呢你今天為什麼來啊!"我??我在家閑着無聊啊,想出來走走,看着這美麗的景色,情不自禁想在白紙上留下一筆,而已嘛!"哦………原來是這樣啊,對了,下個星期我生日開party.請問你能來嗎?那一刻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靜止,我欣喜若狂,我羞澀地點點頭回答:"好啊!到時我一定來啊!""好了就這麼說定了,你一定要來啊!""嗯嗯"說完我低下了頭,那一剎那我心裡洋溢了幸福的感覺……~~

您正在瀏覽: 晴天不想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晴天不想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