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了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了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

東曉小學五(3)班:吳佳燁 指導老師:張彩虹

  “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,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……”每當我唱起這首動聽的歌時,便會想起最近看的一部電影——《隱形的翅膀》。

  《隱形的翅膀》講述了這樣一個小故事:主人公志華在一次放風箏時,不幸被高壓電所傷,失去了雙臂,失去雙臂的志華痛苦不堪,原來一切需要用手來做的事,現在都不能實現了,後來生活變得比以前更艱難,經過父母的思想教育后,堅強了起來,她開始一切用腳來生活。但她母親得了一種病——“間歇性精神分裂症”但志華沒有被這個突如其來的突然給打倒,她更堅強地活着。

  後來,她一心想考上大學,因為沒有手不能寫字,就在家用腳練習寫字,練得腳都磨爛了,最後終於能用腳流利的寫字了。志華最後還參加了全國殘疾人游泳比賽,認真、努力練習游泳,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。

  我看了這部片之後,得到了一個啟示:志華雖然失去了雙臂,但她不在可怕的災難面前低頭,用頑強拼搏的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難,並獲得了成功。而我跟她比起來,我是多麼的幸福啊,我應該珍惜現在的生活,做一個頑強有毅力的好孩子。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攀登。只要你有勇氣和毅力,這樣,無論什麼事都能做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了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了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