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晴天彩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晴天彩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道我就這麼摻嗎,我一個人坐再椅子上,愁視着這個還沒有修好的彩色打印機。我難過極了,難道這一天半的時間就這麼白白浪費掉了嗎?難道要保存到磁盤裡帶到學校里給黃老師打印?老師可能不會幫我打印的吧。哎,就回校自己做吧,可我又好不甘心。  

  爸爸測試了打印機沒用,就把它又搬到了一樓,就不知去哪裡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正在認真地打作文,爸爸突然拿着一台小東西從門裡走了進來,我注意的看着。“借來了,這回好了吧。”爸爸一邊說著,一邊把打印機放到了電腦旁,就叫我把作文保存好。  

  我站了起來,這難道是彩色打印機?我不解地看着爸爸。他把線連起來,就叫我把做的三張封面打開來,爸爸就開始操作了。漸漸的,我的臉上的愁容化成了希望。  

  爸爸放了一張A4紙上去,在電腦上一按確定,隨着這借來的打印機一響,這張紙就進去了。開始運行了,我瞪大眼睛看着打印機上。啊!出來了,是粉紅色的,我高興極了。終於可以打印了,我跳了起來,過了二分鐘,一張漂亮的封面出現在我的眼前。 我興奮地打開另外兩個word,稍稍改了一下,就叫爸爸打印。可爸爸卻站在一旁,說:“按一下“文件”里的“打印”,再按確定。”我按照爸爸的吩咐,按了下去。只聽“吱”的一聲,這張白白的紙又一陷,接着一連串的“吱”聲充滿了電腦室。  

  第三張也是如此。我手裡拿着三張這一天半來的心血,看了又看,不知看了多少遍了,才去打作文。我想,我不應該這樣愁着臉,應該去面對事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晴天彩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晴天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