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謝謝你,雨晴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,雨晴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好像我第一個遇到的荷友就是你了吧。 

  其實我沒想到會有人支持我的。 

  你一直鼓勵我,經常來我的留言板里做客。好像我是一個沒情意的人,但是我知道,你是真心支持我的,堪比我在荷界遇到的任何一個人。 

  時間:八月六日,因為一個問題,我們倆吵翻了。我把你刪了,好像這代表我們倆沒關係了,我覺得你也氣的夠慘,然後我們倆相互誰都不理誰。第二天,我按耐不住了,跑到你的某一篇文章說:“哈嘍,雨晴~”然後又發了一次紙條,向你道歉,然後你回我了:我沒有生你的氣。而且 我沒那麼小肚雞腸。 說實話看到你的評論沒有那麼生氣只是我覺得這很正常的。不是我先跟你說話不耐煩的么。?如果不是我那樣說的話。你也不會那樣來評論我的作文了。是我錯了。 

  雖然和好了,但是我想她也會對我產生不好的印象吧。 

  時間:八月十七日,舉辦了暑假最佳評點獎、最佳寫作獎的活動,當時我做夢都沒想到一個加入小荷8個月的小屁孩能夠入選。 

  時間:九月四日。 

  當時同意票和反對票互相抵消后我還有十四票,如果再能多兩票就能殺進前五,得到兩本書了。兩本書,我夢寐以求的東西,因為能從寫作網上得到書是我的榮譽。得到后就可以像同學們好好炫耀一番。為了兩本書,我就打開小荷群里宣傳。不巧,小白兔聰聰在線,就拚命地阻止我。看到沒有效果,急了,找了一大堆朋友給我投不同意。二十分鐘后,居然多了十九個反對票!一小時后,同意我的和不同意我的都是48票,徹底扯平了,代表這以前的努力沒用了。每個人都爭強好勝,我也不例外。這對一個爭強好勝的人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啊!因為以前一些小小的事情,因為看我有些不順眼,就發動朋友來報復我,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啊!當時我簡直都氣哭了,說了好多氣話。 

  我本來以為你也會無動於衷,我沒想到,你居然跟ROOT投訴,看到你那樣幫助我,我眼淚真是嘩啦嘩啦的。你還在我的留言板說: 

別理那些人。 

請走好自己的路。知道么煩煩我真的不希望你被影響到。 

你在我心中不是一個混蛋。還是那個天真可愛的煩煩。 

希望你能夠快快樂樂的成長起來。這是我希望的。懂嗎? 

當你被人沫棄的時候別忘記還有我。我會支持你的。 

當時我的心情都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復她,回了她一句:唯有你依然如舊。不知道怎麼了眼淚吧嗒吧嗒的落了下來。 

  我很愛哭?不。我從來沒有把網上的人當作一回事,更別說為誰流淚。我知道我是一個多麼自不量力的人,一個多麼自私的人,只懂得為自己不懂得為她人。其中我可能說過很多讓你惱火的話,而你卻沒記在心上。其實那些話我都深深的記在心裡,偶爾想起來也會深深的譴責自己。 

  還有一個半小時就是你的生日了。 

  我發現我開始被你感化了,雖然我也不承認,但這不得不承認。我答應過你要給你寫賀文,可是寫着寫着就寫成了我們倆的故事,在此說聲“對不起” 

  期望你下次在說“沒關係。” 

  然後我們倆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,然後你又會一如既往的鼓勵支持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,雨晴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,雨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