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!我叫向榮,今年十二歲了,我來自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第一小學,已經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。

  大家看到了吧,我瘦瘦的身材了,所以我的臉蛋圓圓的,鼻子不高但是正好,最主要的是,因為我保護好自己的眼睛,所以我的臉上就沒有多了一副小眼鏡。

  我熱情大方好客而且又是一個愛助人為樂的人,記得在一次緊急疏散演練上,我們正在讀古詩,突然廣播一響,同學們手忙腳亂的逃出了教室,在我跑的過程中,看見同學小明的腳給扭了,他疼的落在了後邊,別的同學都已經都跑到了操場,看到這個情景,我很快回頭跑了過去,把他扶了起來,我攙着他,我們倆一起跑到了操場,事後,老師還表揚了我還把定為了紀律委員,不僅如此,還讓同學們向我學習呢,你們知道嗎?那時候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我的特長是滑滑板,寫軟筆,還有說英語,我的英語最不好,在一次英語考試中我考了全班倒數第二,當時我心裡很不高興,我鼓勵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班爭光,到後來呢,我雖然沒有拿第一,可是我沒有泄氣,我已經努力了。

  我呢,還有一個特別偉大的理想,就是當一名飛行駕駛員,期待有一天能夠駕駛屬於自己的飛機,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,那是一件多麼激動而高興的事啊!

  我知道我作文也寫的不好,但是我還是在繼續努力的學習之中,爭取在語文的考試中,不要在讓作文拉分。

  這就我,一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但是又是一個好學上進的快樂小男孩,你們願意與我相識嗎,那麼就到寧圍一小來找我吧,可別忘記了是六年級一班。

  六年級:向榮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