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宛若一場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宛若一場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太陽當頭照,天氣異常炎熱。全身都會不由自主地流汗。突然天空驟然變化,一下子烏雲密布。風襲來,感覺好涼爽拉!一群同學蜂擁而上,走廊上擠滿了人群,聲音一陣高過一陣,都在為習習的涼風而高興呢!盡情享受,風吹拂臉龐真的好愜意!此時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,朋友找我,拉着我一起跑到操場,三步並做兩步地跑。來到操場,張開雙手,盡情享受,涼風習習,雨點拍打着臉龐,涼涼的,好舒服!朋友拉着我要我和她一起在雨中散布。哇,難得的意見!於是就和朋友一起散布。腳剛這麼一蹋出去,感覺自己就像一位詩人,漫步雨中,盡情享受雨的美麗;感覺我就是一位歌手,跟着雨點的節拍,唱起歡快的歌來;感覺我就是一位舞蹈家,跟着雨的舞姿,伴着雨一起翩翩起舞。“鈴...”詩意般的美也要拋掉了。---上課了。 

  剛來到班上,再看一下天空,烏雲密布,黑沉沉的,好像即將大雨傾盆了,剛才還只是小點的雨。就在那一瞬間,雷電交加,聲音似乎要把大地震裂,同學們一個個尖叫了起來,一個個表情異常奇怪,十分吃驚。一張張面孔都朝外看!同樣在那一瞬間,閃電刺眼,讓人感受害怕!“閃電好漂亮啊!”同學的一句話讓我感到十分吃驚,就這還漂亮?嚇都嚇死人了。再看看,一道閃電在半山腰劃過,讓我感覺就像一瞬間滑落的流星。果然,我明白了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待事物會得出不動的感受!“同學們,不要靠牆!”話剛這麼一出口,我馬上反映過來,把桌子往外靠,看來我們班的同學還真是心有靈犀啊,動作是這麼一致。“啪!”聲音大得簡直把這個學校都搖動起來了,剎那間,電燈一閃-----暗了。同學們驚恐得簡直想要跳起來了。課也到詞為止,大家沉浸在驚恐之中。傻傻地看着天氣,真是變化得快啊!一瞬間的,讓人捉摸不透。雷雨交加.....大家的吵鬧聲.議論聲也此起彼伏。 

  就這麼談論着,再看天氣,一下子晴朗了。望着這晴朗的天空,剛才的一瞬間宛如一場夢。突如其來,卻又一晃而過。千變萬化,奇妙!真是奇妙的感覺。剛才的所有的震驚.所有的喜愛都是一瞬間的。宛如一場夢,這夢卻很美,很特別。這個短暫d的,瞬間的美麗定格在我腦海里。 

  宛如一場夢。美麗。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宛若一場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宛若一場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