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演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演員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演員 標籤:當演員作文 演員作文

每一次,看電視的時候,我都非常羨慕那些演員們,他們不僅給我們帶來精彩的節目,還能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。我連做夢都想自己成了演員,想不到我夢寐以求的“演員夢”在今年暑假實現了! 

  我要抓住這個機會,不能讓它從我身邊溜走,所以我和爸媽一起去報名,拍《預防青少年犯罪專題教育片》,管理人員說:“星期四下午3:00有你的戲。”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天天都想:導演會讓我演什麼戲呢?拍戲是怎樣拍得呢?會不會順利?反正在到我演戲的期間,腦子裡全都是想着一些演戲的問題,在我還胡思亂想的時候,時間一點一滴地流去了…… 

  星期四下午3:00是我演戲的一天,演員們到齊后,卻不知怎麼我的心格外地緊張起來,好象每秒跳幾百次,我們的演戲的地點是張雪梅阿姨的家,雪梅阿姨可是昔陽電視台的主持人,萬一我演不好那可就糟了,想到這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兔子又“?紜?紜敝碧? 

  到了拍戲地點,“哇!”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,我萬萬沒想到有這麼多人。大家的神情非常嚴肅,周圍的空氣一下子凝固了,隨着導演一聲:“準備工作!”攝影師們都開始工作,我和阿姨嚮導演了解我們各自演什麼人物,看了一遍劇本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落地因為我的台詞很少,出場次數並不多,可惜我是反面角色,是怎麼回事?請各位慢慢聽我講。 

  開拍了,隨着導演的口令:“1、2、3開始。”我先大聲敲門:“咚!咚!咚!”李紅的媽媽張阿姨開了門,我說:“李紅在嗎?”張阿姨有板有眼聲情並茂地批評我。是怎麼回事?各位一定百思不得其解吧!讓我來告訴你,因為我演的是劇中的楊文是個壞孩子,我和李紅把學校的玻璃砸了,老師把李紅的媽媽和“我”的媽媽罵了一通。張阿姨罵著罵著,我卻一直想笑,心想,導演你可真會找,有我這樣的搗蛋鬼嗎?再加上張阿姨在我面前指手畫腳,連口水都噴在我的臉上,我實在忍不住了,“撲哧”一聲笑了出來,結果沒拍成。 

  導演指責了我,“不許笑!還有,你要表現出生氣的樣。”我聽從導演的指揮,在第二遍我咬緊牙,這樣不僅能忍住笑,還能做出生氣的樣,真所謂一舉兩得,可這回張阿姨出錯了,我們演了又演,直到第七次才成功,哎!拍戲真辛苦。 

  拍戲的第二場地是子弟小學,按照劇本來說,因我對李紅的媽媽不尊重,把她氣暈后,我偷走了東西被警察發現后告訴了校長。所以警察在問我時,要說得吞吞吐吐,露出大事不妙的神情,由於我有了上一次演戲的基礎,現在我演了三次就成功了,導演還表揚了我。 

  啊!我真正體會到了當演員的滋味——苦,原來當演員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,要付出艱辛和汗水才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演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演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