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隱形翅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翅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時,我家有了一台電腦。以前我就聽說了電腦的神奇,所謂“秀才不出門,盡知天下事”。這次我真的是大開眼界。 

  該買電腦時,我只是玩一些智力遊戲,並未體會到這“秀才”的奇妙,可有了寬帶,我開始慢慢滑入網絡遊戲的“深淵”。那打打殺殺的場景讓我陶醉,勝利將令我更加興奮不已。當時的我,是一個名副其實的“網蟲”,那時的我看來電腦就是我的生命。 

  有一次,我正要玩遊戲。一臉不滿的媽媽,向我大步走來。“不好,情況有變!”我想。這時,媽媽用命令的口吻說到:“你別玩了,去把自己的作業檢查檢查。”我小聲地嘀咕着:“看看看,有什麼好看的?我還要和電腦玩呢!”媽媽頓時拉下臉來,大聲地對我吼到:“作業不好好寫,你玩什麼?“我覺得不對勁,可能要使用“暴力”了。為了不被衣架零距離接觸,我只好回到房間,有眼無心地看作業。可第二天,我就因為作業被留在了學校……那時,我才心有所悟……似乎在那一刻,我對電腦遊戲有了不同的認識…… 

  還有一次,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,我應用電腦上的程序把我和爸爸的頭互換了一下。瞧!這就是我長大后的樣子耶!我高興極了,我居然能未卜先知,哈哈哈!我馬上叫來爸媽看看這互換后的全家福。爸爸看了,哈哈大笑:“我小時侯才沒那麼“丑”呢?媽媽也笑得前撲後仰。 

這只是我與電腦共同成長的兩個小細節,但往往細節是很重要的。可以從這些片段中看到我們的生活是如此有滋有味,在這些點滴中,我接受着成長中的磨礪,領悟到了成長的快樂。 

  成長讓我感悟,讓我思考:“網絡,我曾在你那得到許多快樂,也失去了許多時間。有時你是善良、純潔、友好的夥伴,無私地幫助人類,讓我們都對你一網情深;有時你是妖艷、陰險、狠毒的殺手,侵蝕人類的精神世界,讓人類深深陷入你精心編織圈套,不可自拔,每每聽到有人因迷戀你的虛偽而跌入人生的低谷,甚至踏上犯罪的道路時,我憎恨你,厭惡你,我不禁發問:我該如何面對你時而善良,時而妖艷的面孔呢?” 

  但願成長讓我找到答案,但願你的生命能活得更真,更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翅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