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#隱形的翅膀*..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#隱形的翅膀*.._1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原來都是天使,他們犯錯后都會被上帝分派到凡間不同的家庭,履行着不同的責任。 

  讓人欣慰的是,上帝是公平的,在天使淪落凡間后,他決定給每一個天使一個機會,讓他們再次在天空中自由翱翔,飛往那個神聖的地方——“天堂”…… 

  沒錯,上帝贈與了每一個淪落凡間的天使一雙翅膀,是一雙隱形的翅膀。 

  而平凡的我,也曾擁有一雙“隱形的翅膀”,帶我飛到我的“天堂”。 

  小時候,我知道,我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。 

  那雙翅膀,總在我徘徊在孤單與絕望的邊緣時,帶給我希望。那雙翅膀,總在我流淚時,教懂我堅強。 

  小小的我,懵懂的我,常常以為這雙隱形翅膀,能夠如同鳥兒的翅膀一般,帶我展翅高飛,飛往那個令人嚮往的天堂。跟星星說願望,跟太陽說夢想,跟雲兒一起跳舞,跟鳥兒一起歌唱。 

  長大后,我相信,我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。 

  那雙翅膀,總在我被束縛時,帶我飛到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境界。那雙翅膀,總在我追夢的路途中被羈絆的時候,讓我重新站起來。 

  現在的我,已經在果園裡種下一顆顆夢想的種子,並且日夜澆灌,細心栽培。而我的那雙翅膀,似乎也在慢慢地消失了。 

  也許,當年上帝所說的贈與每一位凡間的天使一雙“隱形的翅膀”,讓他們飛往他們嚮往的“天堂”的真正用意是讓天使們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,到達自己夢想的天堂。而我也相信,我將會飛到我的夢想的天堂,得到豐碩的收穫。 

  相信吧!你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! 

  相信吧!你夢想的天堂正在前方! 

  相信吧!天堂的光芒因你而聚! 

  ——題記 

  禮堂里坐滿了人。今天,是我們學校新年聯歡的日子。聯歡會到高潮時,一隊舞者走上台。瘋狂搖曳的燈光,同學們抑制不住的尖叫,一切一切,使我感到失落…… 

  這個舞台上,原本有她的啊。可是,她人呢? 

  (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至少我是這樣認為。以前,每當遇到困難時,我都會找她尋求幫助。記得有一天,我與同學發生了爭執,尖銳的矛盾過後是痛入骨髓的委屈和難過。於是,我找到了她。她靜靜地聽我把話說完,只是笑,卻什麼也不說。她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。兩三天過去之後,當我在校園中笑着和她打招呼時,她總是笑着說:“好啦?”於是我知道,還有人這樣在乎渺小得近乎卑微的自己。 

  她是一個公平的人。她從來都不曾因為我家境貧寒而冷落我,更沒有因為我的固執倔犟而疏遠我。她那樣細心地呵護着一個敏感的心靈,讓我在溫暖的懷抱中感動着,並學會了真正地愛別人。她的理解和寬容融化了我內心深處的堅冰,她純凈的雙眸讓我真正地感受到了愛的力量——那是無堅不摧的力量,穿越悲涼和惆悵,到達快樂和幸福的所在…… 

  她從不頹廢,即使偶爾心情不好,也很少表現在臉上。她喜歡音樂,卻總謙虛地說自己五音不全。事實上,當她給我們唱梁詠琪的《 天使與海豚 》時,那聲音卻使我感覺像天籟……她的自信,她的青春洋溢,使我看到了一個生活在滾滾紅塵中的單純快樂的天使,天真而幸福地在這世上歌唱…… 

  於是,兩年的時光,她把我從一個孤單寂寞的陰影中拉了出來,讓我看到了世上最純凈、最美麗的事物;她用她的愛、她的快樂、她的自信,為我製造了一雙隱形的翅膀,讓我高高地飛翔在萬里長空…… 

  可是,幾個月前,她卻因特殊原因離開了我們,離開了她傾注了兩年的熱情和執著的我們。連聲再見都沒說的她,此時此刻,是否知道有人在真誠地感謝她?是否知道,她所做的一切,會給那個人的一生帶來最溫馨的回憶? 

 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,她也曾在這個舞台上舞蹈。可是,一年的時光卻改變了現實,或許,這就是我難過的理由。 

  燈光停止了搖曳,舞蹈結束了。恍惚中,我問周圍同學舞蹈的名字,有人告訴我——飛。飛?我一怔。是的,無論怎樣,我都要樂觀和堅強,用那雙隱形的翅膀,穿越時空,感受愛和寬容,用心去回憶那些溫暖,讓感恩的情愫駐紮在自己的心房…… 

  禮堂中蕩漾着優美的音樂,讓人沉迷。伸出雙手,握緊,我感受到了翅膀所蘊涵的愛的力量。 

  後記:或許,你已經知道,她是我的老師。是的,她是那個給我快樂的人。是她,讓我在迷惘中找回了自己。我把這篇文章送給她,讓她知道,她的學生在她的愛中堅強地成長着,快樂地生活着!

您正在瀏覽: #隱形的翅膀*..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#隱形的翅膀*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