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試戴隱形眼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戴隱形眼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試戴隱形眼鏡

  雙流實驗小學 李嘉月

  一個氣候溫和的下午,在繁華的成都大街上,行駛着一輛靈活的小車。我坐在奔馳的小車上,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平靜,但是內心卻無比的激動。我忐忑不安的想:“戴上去會是怎樣的感覺呢?它有多大呢?這是鬧着玩嗎?原來,我要試戴一種硬制隱形眼鏡,它叫RGP眼鏡,對眼睛的度數增長有一定的控制作用。

  到了醫院,醫生小心翼翼地打開一個特製的小盒子,仔細地洗了手,我好奇的湊上去瞧,只見盒子里躺着一藍一綠兩枚鏡片,我也趕忙洗了手,摸了摸即將深入我眼睛的東西,鏡面很光滑,閃爍着白光,在我看來它就是一面小鏡子,將我們模糊的視力倒映的清清楚楚。醫生接過我手中的鏡片,將鏡片托在指尖上朝我的眼睛靠攏,這是一枚黑眼珠大小的鏡片,我忽然害怕了,雖然醫生讓我凝視鏡子並試圖分散我的注意力,可我就是不敢睜眼,每一次當醫生的手靠攏時,我的眼皮總是不斷顫抖,害得醫生無從下手,最後,醫生很快為我戴進去了,我只感覺右眼一片漆黑,眼睛發酸,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,左眼也出現了同樣的感受我感覺很是難受,眼睛很疼,一滴眼淚流了下來。經過好幾次反覆睜眼,我的眼睛不疼了,周圍的事物變得清晰,好象沒戴眼鏡。我的眼睛狀態良好,眼睛也不紅了。看着鏡子前的自己,我又找到了沒有眼鏡約束的感覺,我又變回那個

  不需要眼鏡的孩子了。

  六年級七班

  李嘉月

您正在瀏覽: 試戴隱形眼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戴隱形眼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