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籍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籍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從小就不看書。 

  現在城市發達了,原本非常流行的小說,現在都被電視、計算機等數碼產品取代,書籍似乎已經被我們這一代的大部分人給遺忘了。 

  但是,我在無意中看了一本書,徹底改變了“書很無聊”這一看法。 

  這還是我剛識字的時候發生的一個故事。我已經不知道這本書的書名了,但是我仍然記得裡面的故事,介紹那種互相依賴的友情,有時候,電視劇也會有這種劇情,但是,書似乎又平添了一份夢幻色彩,讓我感覺書中每個人的形象都是完美的。我一下子就入了迷。 

  沉迷於書海讓我忘記了時鐘的腳步,擺脫了生物鐘的羈絆。這是我最長的一次讀書經歷。晚上,睡覺前,我不知不覺就拿起那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。我沉入了書海的世界,似乎與主人公發生共鳴!我有時哈哈大笑,又有時不知不覺地留下了眼淚。那次,父母忘了給我關燈了。當我把厚厚的一本書中最後一頁看完時,我驚訝了。我發現窗外泛起了一層晨曦,天已經亮了。可我還是感覺只看了一會兒。我把書丟在一邊,泛起了陣陣睡意,我睡覺了……可我在夢中又看見了幾個主人公…… 

  這時,我發現書是最好的娛樂工具,是溝通情感的橋樑。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美,什麼是丑;什麼是愛,什麼是恨……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! 

  指導老師:倪鸝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籍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籍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