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(第二部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(第二部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蔣丞甫,1997年7月17日生於美國舊金山,今年13歲,我的愛好是打籃球,我擅長說英語,我最喜歡的數字是7,因為我的生日里有兩個7,我的出生國美國的國慶日7月4日里也有7,看,我和7很有緣吧!

  我特別喜歡玩電腦,說到這個我想起9歲那年的“玩電腦,不睡覺”事件。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,我吃完飯就問爸爸說:“過一會兒能玩電腦嗎?”爸爸說:“行,不能玩太晚。”於是,吃完飯就開始玩了,玩到一半爸爸就設了一個21:00的鬧鐘,我看見就對爸爸說:“能再晚一小時嗎?”爸爸說:“自己改。”爸爸說完我就把鬧鐘改成22:00,當爸爸睡覺時,我又改了一次鬧鐘,改到凌晨1:30,後來我想:“不行,有點早,再晚半小時。”於是,我就把鬧鐘改到2:00。結果,我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就趴在電腦前開始呼呼大睡,睡到一半我被鬧鈴聲叫起了,最後我把電腦關了,回到房間繼續睡了。

  現在已經過了4年,我也慢慢了解父母的話,懂得做每件事都要節制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玩電腦的小男孩。

 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第二小學六年級:蔣丞甫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(第二部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(第二部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