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盜落網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盜落網記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盜落網記 標籤:大盜作文 上網記作文

森林裡很寧靜,大樹在享受着月色,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睡覺了。連森林裡經常不睡覺的B仔也睡著了。正當大家正在做美夢時,忽然“啊—”一聲劃破了森林裡的寧靜,B仔仰起頭,轉了轉耳朵,眼向天空望去,它覺得非常奇怪,心想:以前我都沒有這聲音,現在倒是聽到了,以後我一定要聽多一些. 

  尋聲而去,B仔背着手,探頭探腦,它很疑惑.它聽着聽着,不知不覺走到了大榕樹底,它看見猴媽媽躺在地上,用雙手抱着頭,腳蹬了起來,然後大哭一場,說:“我的小A,我的寶貝。”所有的動物都走了過來,它們的目光迸射出無限憤怒,它們的目光像冬天的寒風一樣刺骨。 

  “那偷走小A的盜賊我一定不饒他。” 

  “趕快報110!” 

  “別報,先調查一下。” 

  “報110”B仔拿着一根尖尖的樹枝,非常憤怒。“嗚嗚嗚。”森林裡變成白天一樣吵鬧,原來是警車來了,車門開了走出一個貓警長拿着警棍,非常嚴肅。說:“是誰那麼沒良心?”貓警長怎麼看也看不出有什麼動靜,它心想:以前我還沒破過這種案,以後我如果還不會破,那我這面子可是報不住呀!只見B仔在遠遠的地方,原來它在扛着一瓶重重的東西,非常辛苦,說:“這東西怎麼這麼重。“貓警長一看原來是特大號的放大鏡,它在地上看到一個巨大的腳印,所有小動物都知道是狼仔阿旺的。 

  於是便走了去狼窩那裡。看見阿旺準備把A仔炒着吃了,貓警長用手槍打了一個大大的門洞,貓警長用繩子綁住了阿旺,然後押進了籠子。再把阿旺拖去遊街。小動物都拿着香蕉皮、爛菠菜……來扔阿旺。它們的眉毛成倒八字,眼睛瞪得像銅鈴一樣,咬牙切齒,臉氣勢洶洶,目光迸射出無限批評的目光,那目光像冬天的寒風一樣刺骨。大家議論紛紛: 

  “那狼那麼壞,我可絕不放過它。“ 

  “那狼偷東西,我們別跟它玩了。” 

  “那旺仔那麼卑鄙。” 

  ……. 

  猴媽媽馬上抱起A仔,在手舞足蹈,它高興得眉毛揚了起來,眼眯成一條線,嘴張得大大的,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,臉紅潤得像紅蘋果。它露出無限喜悅的目光,那目光溫暖得像春日的陽光一樣溫暖。森林又恢復了寧靜,B仔又回到了豬窩裡睡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盜落網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盜落網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