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少吃零食愛護身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吃零食愛護身體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少吃零食愛護身體 標籤:身體作文 零食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 買零食作文

  零食在中小學頗為流行,幾乎在么每所學校都能看到。

  我們學校的大門外有三四家零食店,上學或放學的時候店裡有許多人。零食吃了不僅會導致厭食,還會危害到人體的健康。

  比如冰水,看上去很乾凈,其實裡面帶有很多細菌。冰水的瓶子是店主撿來的礦泉水瓶子,這是一次放學實是我親眼所見的:一個中年人拿着一瓶礦泉水喝,走到那店門口克完了,於是他就把瓶子扔在路旁。店主一見,就想看到了寶貝似的,急急忙忙跑去撿來。他拿到瓶子后,用清水隨便沖洗一下,就把冰水倒進去了。這瓶子一個人喝了后瓶口上就已經帶了許多細菌,別的人又喝,喝了店主又撿來,再另一個人喝……就這樣一個接一個,多少人會得病啊!還有店裡賣的大包小包的零食,那也是非常不衛生的,被看是包裝的,就一定乾淨。有的零食賣不完,過期了,店主捨不得扔了,就又放出來賣,買了那東西的同學不就遭殃了嗎?

  我奉勸同學們不要多吃零食了,零食會危害人體健康,也奉勸那些貪心的店主,不要再為了那一點前錢而捨不得那些視如珍寶的“寶貝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少吃零食愛護身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吃零食愛護身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