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戒掉吃零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戒掉吃零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戒掉吃零食 標籤:戒掉作文 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

  吃零食幾乎是所有小朋友及小學生的最愛,我也不例外。媽媽常說:“吃零食有損健康,特別是碳酸飲料,對牙齒的傷害最大。

  可是我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,各種小食品可是天天吃,碳酸飲料更是在我的生活中少不了,這可經常把媽媽氣得發火,記得最要緊的一次是媽媽竟然把我手中的飲料搶過就丟到垃圾筒去,那一刻我發自內心的恨媽媽,但媽媽沒有發火,而是拉我到身邊苦口婆心地說:”別以為這些飲料好喝,其實對我們的身體沒有任何益處,不管有糖沒糖,對牙齒的傷害同樣不可估量,總之,是碳酸飲料,對牙齒的損害,是不可逆轉的,還有任何含有檸檬酸或碳酸的軟飲料都會損傷牙齒。“

  我終於明白,飲料之所以損害牙齒,主要原因是,飲料中的碳水化合物沒有被及時清洗而積聚在口腔里,給細菌創造了溫床。

  為了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,我會努力戒掉吃零食和飲料的習慣,因為它們都是牙齒健康的天敵。

  一年級:羅秀小學

您正在瀏覽: 戒掉吃零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戒掉吃零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