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鴨子旅遊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子旅遊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明:這篇文章是根據六年級上冊第七單元寫作的看圖作文寫得,讀時請看一下那幅圖會好一些!敬請諒解!鴨子旅遊記小鴨子在一天天長大,鴨媽媽和鴨爸爸商量,準備讓鴨媽媽帶小鴨子們出去見見世面。第二天早上,太陽剛剛升起。鴨子小隊已經出發,只見鴨媽媽背一個小包,裡面裝着一些食物,手舉一塊小紅布,小鴨子們那個個精神抖擻,排着整齊的隊伍,頭上還帶着一朵土裡土氣的小紅花。看來它們準備得十分充分。經過了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,終於來到了城裡。小鴨子們由於第一次進城,見什麼都覺得很稀奇,東看看西瞅瞅,這可把鴨媽媽累壞了,剛把這個小鴨子拉回自己身邊,另一隻小鴨子又偷偷跑到了別的地方。正在鴨媽媽教育那隻逃跑的小鴨時。剩下的鴨子被一個個頭較大的鴨子帶到了下水道旁。紅鴨好奇地問哥哥白鴨:“哥哥這是什麼東西,是玩的嗎?”白鴨道:“咱們踩上去看看唄!”幾隻小鴨扭着屁股踩了上去,但個頭太小一下子掉了下去!等被鴨媽媽發現已經晚了,只能聽見下水道里小鴨子們“嘎嘎”的呼救聲,連人影都看不着了!鴨媽媽真是又氣又急又心疼!怎麼辦哪?只見路中間有一個男人,鴨媽媽跑了過去,一直咬着那個男人的褲腿,見那人不懂,便大叫把那人引到了下水道旁,見年輕人還是不理解他的意思便一直做動作。終於,年輕人明白了,他拿了一個網,一網小鴨們全都網了出來。幸好,小鴨子們只是喝了幾口髒水,鴨媽媽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,對小鴨們是親了又親,親完了“嘎嘎”叫了起來,也許是對年輕人表示感謝,還彎了彎脖子,像年輕人深深鞠了一躬!把小鴨們收拾乾淨后,鴨媽媽又帶着小鴨子踏上了新得旅行!

  六年級:李?慧

您正在瀏覽: 鴨子旅遊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子旅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