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盲石子旅遊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盲石子旅遊記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有一顆小石子,它失去了光明。不過,它有兩條長長腿,還有會跳舞的雙手。這天,它跟着同伴旅行了……

  一開始,她們來到了小河邊,盲石子問:“這裡有什麼?”同伴們一起回答:“這裡有小柳樹,只要一陣微風吹過,小柳枝條呀就像小姑娘的辮子搖擺舞動起來;瞧!這裡有小魚,小魚在河裡悠閑地游着,一會兒露出腦袋,一會兒露出尾巴,像是在捉迷藏;看!那裡有盛開的荷花,粉粉的,像小姑娘的臉蛋,紅潤潤的,真是可愛極了!”“真的嗎?”盲石子開心地問。一個同伴拉起小石了的手親切地說:“那當然了!”“太好了!”盲石子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隨後,她們穿過大馬路,聽到小朋友們的歡笑聲,盲石子熱切地問:“這裡有什麼?”“這裡有亮麗的樓群,有寬闊的廣場。彩旗在飄揚,白鴿在展飛,居民在健身……。呀,這裡的小草有多可愛!真像伸開的一隻只小手。”小石子聽同伴們一講,心想:好美呀!多麼幸福啊!

  走呀走,大家一起來到了大樹下,“這裡有什麼?”同伴們一起回答:“這裡有一棵棵的大樹,猶如一個個巨人,保衛着美麗的校園。現代教學樓四周有着青翠的草坪,多像一塊塊綠地毯呀!這裡有你小石子最最喜歡的花——紅玫瑰,顏色是那麼濃,那麼純,沒有一點雜色,簡直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……”沒想到,同伴們話音剛落,盲石子挺着胸又是蹦呀又是唱呀,高興地跳起舞來了。“啊!這就是我的夢想。我以後還想到這兒來聽同伴們看到的、說到的美景,太棒了!”忽然,小石子聽到了大海的聲音,可是它不知道這是什麼,便問:“那會發出聲音的東西是什麼?”同伴們一起歡叫道:“那是大海的呼喚!翻滾的海流一柱一柱地涌過來,多像在跟我們招呼致意,歡迎我們的到來呀!”盲石子一聽,不禁想起一句話:大海呀,我故鄉!伴我漂流四方……

  指導教師:夏愛珍

富有童趣,語言生動,想象力豐富,把美麗的世界通過同伴在盲石頭子的腦海里呈現,童心燦爛,愛心永恆!

您正在瀏覽: 盲石子旅遊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盲石子旅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