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獎品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獎品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獎品 標籤:獎品作文

獎品 

  爸爸愛抽煙,爺爺一聞煙味就要咳嗽,這使爺爺患了哮喘。 

  我騎上自行車去補習,這是最後一節課,老師說要發獎品給我們。 宋老師每人發了一個記事本給我們,接着講着其他獎品的用途。我坐在椅子上,靜靜地聽老師講,心裡卻早已看好一個獎品——保溫杯。老師說,這個杯子可以保溫7~10個小時左右。我想起了爺爺,爺爺的玻璃杯保溫效果不好,過不了多久,杯子里的水就涼了。 

  “8號是誰?”送老師的話音剛落,董凌威就拿走了他想要得獎品。“9號。”宋老師接著說。幾個眼睛亮的就叫起來:“湯若瀾已經拿了,她已經拿了,宋老師。”他們搶着說,好象迫不及待的想拿到獎品。 

  拿了?我什麼時候……我埋頭看,原來我看了那個牙膏器(很可愛的),忘記了放回去,同學們才誤認為我已經挑好了,我把手抬起,想把它放回去。結果,宋老師卻以為,我真的已經選好了。就點點頭,不再說什麼了。 

  唉,真是有口難辯啊。我也只好順奇自然,沒有說出口。 

  沒過多久,我有想要那個杯子,想去換一下。可誰知,楊媚已經把它拿走了。 

  這時我看見宋老師的電視機旁邊有兩個一樣的杯子,就想:下了可,去跟宋老師換吧。 

  下課了,我跑到宋老師面前,說:“宋老師,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杯子?”我指着電視機旁邊的那個杯子對宋老師說。“為什麼?”宋老師問。 

  “我爺爺他有哮喘,我想……”我話還沒有說完,宋老師就同意了,宋老師說:“湯若瀾很有孝心,可以送她這個杯子。”宋老師還問我,我爺爺喜歡什麼顏色的,我搖搖頭,說了聲:“隨便。沒關係的。都一樣。” 

  有些不理解的還對我翻白眼,說:“假得很。”我只是嘆了口氣,鼻子有些酸,眼淚包在眼眶裡,視線模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獎品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獎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