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雪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雪 標籤:春雪作文

前兩天還是陽光普照,溫暖如春,前天上午,天氣驟然變冷,天灰濛濛的,刮著大風,不一會,就下起了雨夾雪。前天晚上,雪下起來了,玉屑似的雪末隨風飄揚,一片片的雪花,煙一樣輕,玉一樣潔,銀一樣白,宛如仙女撒下無數玲瓏剔透的花瓣。雪花,是美麗的,它潔白晶瑩,玲瓏剔透,輕盈好看,宛如朵多白蓮,從茫茫太空徐徐降落。拌着這隨風飄揚的雪花,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 

  昨天早晨,我一骨碌爬起來,雪停了,推開窗戶一看,呵,好大的雪啊!雪后的大地到處披上了銀裝,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。那一排排樹木上都自豪地綻開了滿樹銀花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微紫色的光芒,而落光了葉子的樹的枝頭,則垂下了許多玲瓏剔透的銀條兒。一陣寒風吹來,樹枝微微顫動,那玉樹瓊枝就發出“丁當”的聲響,如同鋼琴的美妙奏鳴。那紛紛落下的玉屑兒,映着朝陽,閃爍出繽紛色彩。天空,像海一樣蔚藍,甚至比海蔚藍得更晶瑩剔透。千峰萬嶺,極目一望,儘是白色,閃耀着一片連接不斷的銀光。山頂上積雪未融,如白色宮闕。記得唐朝詩人岑參筆下的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這豪放而又俊逸的詩句,展示了一幅意境壯闊而又清新的瑞雪圖。 

  昨天早晨來到學校上作文興趣班的時候,同學們都在討論下雪的事,龔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打雪仗,同學們聽后都一蹦三尺高。 

  一聲令下,雪仗拉開了序幕,雪團立刻紛紛擲出。對方的戰術是先發制人,不顧一切地朝我方發動猛攻。一團團雪球就像一顆顆炮彈從天而降,打得我們左躲右閃,難以招架,最後我們全班同學都上,終於將另兩個班打敗了。我們都跳着,喊着,笑着………… 

  這真是雞年大吉啊!這場大雪十分及時,一定會給今年的小麥帶來豐收;雪水滲進土壤深處,又能供應莊稼生長的需要,俗話說“春雨貴如油”,何況這場春雪呢? 

  由於雪的到來,孩子們沸騰了,大街上熱鬧了,雪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。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,雪是美的!我愛雪,我愛這美麗的春雪!!!

  (註:我不是廣東的,我是湖北的,寫於3月12號。)

您正在瀏覽: 春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