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獎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獎品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獎品 標籤:獎品作文

桌上有一個尚未拆封的鉛筆盒,這是前幾天獲得“創造之星”時的獎勵。我拿起它仔細的端詳了許久,最先看到的是國產動漫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的女主角——美羊羊。美羊羊是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羊,心地很善良、成績一流、脾氣好、心靈手巧,因此,她在羊村裡最受羊羊們的歡迎。 

  再看看,她一身粉色,深粉色和淡粉色條紋的羊角上夾着粉色蝴蝶結,圍着粉色圍巾,粉色的鞋子上還有粉色的蝴蝶結。確實很漂亮,白皙的皮膚,臉上泛着紅暈,水靈靈的大眼睛和長睫毛,正開心的笑着。 

  美羊羊的身旁是眾所周知的喜羊羊,他項戴藍色項圈,項圈上系著鈴鐺,額上一撮向下卷的羊毛,穿着藍白相間的鞋子。 

  他的性格活潑調皮、機智勇敢、遇事冷靜、有主見。在這部動漫中他是慢羊羊的助手,草原三劍客之。樂觀、好動,永遠帶着微笑的他是族群里跑得最快的羊。 

  喜羊羊是青青草原綿羊村的英雄,因為他在關鍵時刻臨危不懼,沉穩,總能利用灰太狼的弱點幫助同伴們和自己從狼口逃生,所以人們常常說‘做人要做喜羊羊’。 

  喜羊羊一手拿者鐵鍬,一手拿着裝滿水的黃色水桶,身邊是兩顆剛長出嫩芽的小樹,想必他們是去植樹吧,這使我想起了以前教過的課文《小白兔與小灰兔》,小白兔說過“只有自己種才有吃不完的菜”這句話,我想了很多,覺得種瓜得瓜種豆得豆,不論種下什麼,只要有付諸努力,你一定會有收穫。不斷的努力,將會得到不斷的收穫,這便是“只有自己種才有吃不完的菜”這句話的意義! 

  這鉛筆盒勉勵我,在新的學期也是最後的學期,更加努力的學習,更加努力的衝刺。 

  育英小學- =.唐周瑞

您正在瀏覽: 獎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獎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