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獎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獎品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獎品 標籤:獎品作文

  上個星期五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數學小測試。今天數學課上老師公布了成績,我竟然得了九十九分,別提我有多高興了,因為我和媽媽有個約定:如果我考試得了九十五分以上,媽媽會幫我完成一個願望。

  在我學校門口有一個阿姨在賣小玩具,每次上學,我都要看一下的。今天,我終於不用看了,因為我要買下它,這就是我的願望。

  下午放學后,我拿着媽媽給我的獎品“十元錢”急忙跑到阿姨那裡,說:“阿姨,我要買下這個。”我用手指着那個我很早就想擁有的小玩具。阿姨拿給了我,我一溜煙似的跑回家去了。我把紙袋打開,裡面裝着兩個小人,我小心的把他們擺在桌子上仔細地觀察他們,其中一個紅色的小人有着高高的個子,他的頭像刺猥頭,他的眼睛圓圓的,背上長着兩隻扇子一樣的翅膀,手上還拿着一把機關槍,他還有兩條飛毛腿呢!另一個綠色的小人,他的頭像蜜蜂頭,小小的;他的眼睛長長的,他後面也長着兩隻翅膀,他手上拿着一把劍,他的腿很粗壯。

  小朋友!你們知道他們是哪個小人嗎?它們就是超人俠。

  我太開心了。我以後要更加的努力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獎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獎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