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匆匆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匆匆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是寶貴的,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!

  今天,我們學習了《匆匆》這篇課文,它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時間,每一分每一秒都要過得充實、有意義。時間每一秒都在消逝,哪怕是在我們不經意間的一個動作,時間就逃走了,但是,它會到哪兒呢?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?也許這是個謎,時間過去了,就不再回來,它是用無數金錢也買不回來的。一天過去,新的一天又會來到,但是,在這寶貴的一天內,在這同樣的一天內,我們會做些什麼呢?就拿我們班同學來說吧,有的同學會在課堂上認真學習,課間歡樂的遊戲,偶爾幫助一下別人;還有的同學就會在課堂上搞小動作,擾亂紀律,課間和別人小打小鬧,告別人的狀。這樣的兩種做法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:第一類同學這一天就過得充實、快樂,也充分的利用了時間;第二類同學這一天就白白浪費了,不僅沒學到知識,而且還會遭受老師和家長的批評,分明是自討沒趣!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時間就是自己,我們來到這個世界,就像接受了時間成為我們的好朋友一樣,我們要讓它有用處,不要讓它從我們身邊一步步離去,我們要讓它有意義,不要讓它虛度時光!時間就在你的掌控之中,你怎麼安排完全由你自己做主。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如果你沒有珍惜它,時間就會像一支箭一樣從你身邊劃過,再珍惜也晚了!

  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站在起跑線上,跟時間賽跑吧!

  邊下小學六年級:劉小蓓

您正在瀏覽: 《匆匆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匆匆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