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我津津有味的讀完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這本書時,我被這本書的作者深深的感動了。

  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的作者是美國20世紀着名女作家、教育家海倫·凱勒的散文代表作。“它具有豐盈的情感蘊含、深厚的思想底蘊和獨特的藝術魅力。”這是李學斌給海倫·凱勒這本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》評價。

  可憐的小海倫在出身19個月後便失去了光明和聲音,從此,她的世界里只有黑暗與寂靜。海倫·凱勒是可憐的又是幸運的,她的一位老師改變了她的一生——安妮·沙莉文老師,是她使這個盲聾女孩學會了說話。

  如果我們失明了才知道眼睛的寶貴,就該在未失明時好好利用它,如果年老了才懂得開始珍惜時間,就應該在年輕時珍惜它!

  同學們,讓我們像盲人珍惜視力一樣來珍惜自己的性命吧!五年級:張紫鈺

您正在瀏覽: 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