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戀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戀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戀秋 標籤:戀秋作文

我曾停下腳步觀看這秋天的景象,發現秋原來是一閃而過,人的生命不也是這樣的嗎? 

 秋天,萬物歸零,草木枯萎,花兒衰敗。一片火紅的楓葉從樹梢落下來了,輕輕的擁抱着另一個樹枝。瑟瑟秋風,將他無情的帶到了另個一世界,他重重的砸在另一棵楓樹的樹榦上,他想緊緊的抓住這個世界,然而……他卻做不到只好,任由自己的身體墮落、墮落……落進池塘里,最後…… 

 我害怕,害怕一個人面對外婆的死,但事實告訴我:外婆死了就是死了,不能活在過去,要有勇氣迎接明天的陽光。那片落葉不也是鼓足勇氣去迎接明年的春天了嗎? 

 我蹲下身子,彷彿聽見了,他們在說:“算了,等明年吧,我還是可以重新回到屬於我的位置的!” 

 地上的落葉很多,但是他們經歷的人生卻各不相同,也許是他們覺得累了,所以就落下來了。 

 也許是外婆累了,所以她笑着離開了人間,去了天堂。在那裡,他化作一顆星星守護着我們。 

 我懷念以前,但那並不是迷戀,我只迷戀未來,未來才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。也只有明年的春天,才能讓我們重建楓葉的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戀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戀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