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戀秋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戀秋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戀秋記 標籤:戀秋作文 中秋記事作文

戀秋記 

  秋天,悄無聲息的步入紅塵,悄悄的把喜悅帶入人間。它不失典雅地帶來熟悉的香甜,帶來成熟的氣息。 

  它沒有春日的爛漫,沒有夏日的酷暑,更沒有冬日的寒風凜冽,它所有的只是本身的味道,一種藕斷絲連的清香,纏繞在指尖。秋色有如一位絕色佳人,似“海棠不惜胭脂色”般的脫俗,又似“半是濃妝半淡妝”的菡萏清秀,它是一首無言的詩,也是一曲唱不完的歌。它是大自然最戀卷的,也是最傑出的油畫卷,畫種的瓜果都令人垂涎三尺,卻又不忍食下這般美好。 

  秋天的顏色,永遠都是最沁人心脾的。不帶雜色的金黃永遠都是秋天的象徵。可是,秋天也是一個五顏六色的調色盤,不是嗎?各色的衣紗如發如絲。血琥珀色的楓葉瑟瑟搖曳着向孩子們講述秋的童話。“桂魄初生秋露微,輕羅已薄未更衣。”《秋夜曲》中的這般描寫,更勾起無限幻想,夜的安靜,秋的恬靜。 

  “銀燭秋光冷畫屏”的秋色,將又是一段佳話!

您正在瀏覽: 戀秋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戀秋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