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戀秋物語(*^__^*)嘻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戀秋物語(*^__^*)嘻嘻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戀秋物語(*^__^*)嘻嘻 標籤:物語作文 戀秋作文

秋,有一種微涼惆悵的思念,有一種無法言語的寂寥,有一種驚心動魄的精美,更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朦朧飄渺。 我戀秋,戀她的一切一切,深沉的愛如海水,無聲無息,卻在心靈的小溪中,歡快地歌唱。秋的美,我沉醉,無論是醒,還是睡。 

  秋葉 

  秋天的葉兒黃了,抹上了燦爛的顏色,似乎有着無盡的言語。它們在枝頭飄零着,擺動着,簌簌響動着。在生命的最後一刻,展示自己的本色。終於,落葉終究歸根,作為一種使命,它們無怨無悔地墜下,然後默默等待着新的重生。秋葉笑了,沒有淚。它們像翩飛的蝴蝶般,輕盈落下。大地以博大的胸懷接納了它們。無人的小徑,黃葉築成了路,一片片,一點點,樹上的未落的葉兒,羨慕着,跟着飄落,世界一片流金,只因黃葉。葉兒們笑了,嘻嘻哈哈,笑出了聲,熱鬧了整個秋天,曾經奉獻,無怨亦無悔,那時葉落,秋悄悄至。 

  秋花 

  昔日嬌艷的她們,俏容上多了一絲滄桑與憔悴,病懨懨的,讓人心疼。無力地垂着,亦無聲,還是竊竊私語這,我們聽不見。馥郁飽滿的龐兒,失去了輝煌,耐不住歲月,逃不脫塵俗。她們乏了,困了,倦了,靜靜地睡吧。夢鄉里,一片花海,依舊盛開。她們輕聲嘆息着,悄悄地吟唱着,凄美般的離別。一絲風,拂過,扼斷了花的頸脖,急速下落。跌在地上。她們惱,她們怨,為何為何,不能多活。再活一次,她們將綻放更濃郁的花香,再活一次,她們將更加神采飛揚。再活一次,她們將奉獻出全部的美麗,讓世界為之徜徉。花落,有聲亦無聲,那衰落的梗兒,乾枯的花瓣,依舊凝着悔,泣着淚。悲慘地躺在地上,長眠。花有悔,無可追回、人亦有悔,又怎去追。那時,花敗,秋悄悄至。 

  秋風 

  卷塵,也捲起了心緒,捲起了回憶。 

  死寂的湖,泛起了圈圈漣漪。蒼老的樹,葉兒依舞 

  隨風的塵,已浮,風來了,世界歡呼着、喧嚷着,因為風,世界變得不羈奔放活潑,血沸騰了,死氣沉沉俄事物,似乎在風的舞動下,奇迹般地復活了。葉兒在林中旋轉,幻美如蝶,花兒在空中飄散,幾度糾纏。湖兒在心中微漾,忘記了曾經的殤。煙兒在屋上遊盪,熱烈地歡唱。風吹過,已不是蕭條寂寞,已不是蒼老脆弱,是舞動的青春,是炫舞的活力,是不滅的靈魂。憶夢,囈夢,何不亦如風。那時風涌,秋悄悄至。 

  落葉歸根,寂寂秋已至。 

  殘花開盡,悠悠殤已深。 

  捲風襲塵,瀟瀟夢未依。 

  塵世繁華,渺渺戀秋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戀秋物語(*^__^*)嘻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戀秋物語(*^__^*)嘻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