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戀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戀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戀秋 標籤:戀秋作文

秋,是一個泛着微微淡黃色的季節,就好像香醇的咖啡,品也品不完。而其中的韻味,又是那麼的吸引我—— 

  秋的酸楚 

  秋,是一個酸酸的季節。它的味道,就如同酸酸的眼淚,落於紙上,“吧嗒”一聲,引人寂寥。我想,秋日的落葉就是這種感受吧!被大樹拋棄在這個秋天,柔弱的自己再也無法支撐漸漸的寒冷,終於,放棄了掙扎。任憑風吹過,婀娜的身姿卻再也不能隨風跳起美麗的舞蹈,只是如此落着,落着。只是如此被風吹過,變為了枯黃色,落入了土裡。 

  秋的思念 

  秋,又是個思念的季節。正因如此,才有了中秋佳節,才生了這幽幽的菊。我想,菊,就如歌中所唱的幾句那樣:“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淌……”詞填得如此之美——是啊,秋,真的是一個思念的季節,夢在遠方化成一縷香,給自己親人朋友或是自己心愛的人,一句思念,一聲關懷。 

  秋的喜悅 

  當然了,秋,又當然是喜悅的季節。當果農看到自己一年的栽培得到了豐收時,喜上心頭。那滿臉的喜悅,即是飽經風霜的皺紋也難以掩蓋。即使是斑白的兩鬢也難以掩飾那豐收的愉悅。難怪劉禹錫會“我言秋日勝春朝”,是的,付出過的人,在秋日,就會有收穫! 

這就是秋,集萬種情感於一身,有悲、有喜,還有……它等着你去發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戀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戀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