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記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記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中秋記事

  中秋節到了,以前的中秋節我是在奶奶家過的,可是今年的中秋節我和媽媽要去鄉下姥姥家過。

  到了中秋節這一天我和媽媽就坐車去姥姥家,當天晚上我們包的餃子吃。第二天早上,姥姥一大早就去別人家幫忙,我和媽媽去餵鵝,結果沒發現鵝,我和媽媽就趕緊去找,找了半天也沒找到,最終還是鵝自己回來了,媽媽見到鵝很高興。不一會姥姥回來了,吃過早飯,姥姥去拾葵花,我和媽媽去撿干葵花桿當柴,我們先撿成一小堆一小堆的,放的整整齊齊,然後我和媽媽把這些柴抱回家塞進爐灶下的方洞里,抱了三四次,我和媽媽已經累的滿頭大汗了,終於塞滿了,這些柴可以用好幾天,這樣姥姥這個星期就不用撿柴了。 

  這真是一個快樂而又有意義的中秋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記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記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