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人認為,秋天的校園是只有金黃色的而我不這樣認為,我認為秋天的校園像一塊調色板,描繪着我們美麗的校園。 

  秋天的校園是五彩繽紛的,是燦爛奪目的,更是迷人的。連廊外有一株楓樹,火紅的楓葉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心情,我從地上撿起一片火紅的楓葉夾在書里,當做書籤,杜牧的《山行》這首詩的其中一句使我最喜歡,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這麼紅的楓葉,就是秋天的校園中的顏色之一。 

  在黑板報欄,有好幾棵桂花樹,當它們開得茂盛時,似乎在幾裡外都能聞到桂花的芳香,金黃色的桂花香不斷地向人們撲鼻而來。我摘下幾朵桂花,用紙包好放在枕邊,每晚聞着它的芳香,我便進入了夢鄉。這金黃色的桂花不僅可以泡茶,還可以做桂花糕,這桂花不又是秋天校園中的一個亮點,一種色彩么嗎? 

  在校園中還有一種顏色,那就是綠色,比如松樹和柏樹,當其他樹木換下綠裝時,它們仍然用綠色來迎接人們,綠色是生命的顏色,它又以另外一種顏色出現在校園內。 

  這就是秋天的校園,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