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秋天來到我們的校園,就象一位小魔術師,把我們這個校園,裝扮得更加美麗迷人了.象一副美麗的秋天的畫卷,美麗極了! 

  下課了,老師帶領着同學們來到了[休閑廣場]裡面,看見了,四季常青,綠得閃光,......秋天涼爽的氣候真說得上是天高雲淡啊!秋天美麗的景色真是秋色迷人啊!大雁飛向南方,雁過留聲.秋天這五彩繽紛的秋雨,真是秋雨綿綿啊!還有,校園裡那,許多葉子變成黃色,還有些葉子變成了紅色和半黃半綠的顏色.它們禁不住秋風的一襲,從樹上紛紛落下,像美麗的花蝴蝶,再這美麗的校園裡,翩翩起舞,落在地上的葉子厚厚的,就像一層美麗的地毯.大家又聞到了桂花芬芳撲鼻的香氣,香極了!同學又看見那爬山虎,半紅半綠,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呢!大家都對爬山虎非常的好奇. 

  大家都不知不覺的投入了秋天的懷抱,大家的臉上都有一個快樂的微笑,大家高興極了!大家觀看完后,有的玩捉迷藏,有的在玩三個字,還有的在玩貓和老鼠,這個課餘時間玩得可真快樂啊!我愛秋天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