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校園 

  秋天多美啊秋天的校園就更美了! 

  高高的藍天上,飄着幾朵白雲,像一層細沙籠罩在藍天上。走進校園,往右邊看,運動場上的小草有的變黃了,有的枯萎了。踩上去再也不像夏天的草一樣軟綿綿的,而是會發出“沙沙、沙沙”的聲音。運動場左邊的樹木已經開始落葉了。落葉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着。已經是秋天了,校道兩旁的樹木還綠油油的呢!只是綠中帶有一點黃而以。 

  走到校道的盡頭,就來到了教學樓的前面。升旗台上的國旗高高飄揚在藍天上。教學樓右邊的一棵大樹,前幾天還開着艷麗的粉紅色的花呢,現在花瓣已經一片一片飄落下來了,在地上鋪一層厚厚的粉紅色的地毯,一些老師正坐在這地毯上聊天。教學樓前面的花圃里的菊花已經開了。你看,那菊花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,粉的似霞,美麗極了!你聽,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在微風中回蕩着。啊!我彷彿看見同學們正藉著這美麗的秋天,這秋高氣爽的時候,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着,探索着。 

  我喜歡美麗的秋天,因為秋天像裝扮家一樣,把校園裝扮得漂漂亮亮的。我更喜歡被裝扮過的美麗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