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我的校園,因為它景美如畫,是我們生活的樂園。 

  我們“上上路‘’兩邊有一排紅花季木,它們紅紅的樹葉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在紅花季木旁有幾株美麗雞冠花,雞冠花遠就像幾隻大公雞在草叢中找蟲子,但是卻聽不見”咕咕””的叫聲。上邊的黃槐花也不示弱,開出了油菜花一般的金黃色的小花,花朵下吊著一串串的象四季豆一樣的果實,偶爾有幾個陶氣的小朋友用木棍打一兩個下來玩呢!再向上走,兩棵羅漢松就映入眼帘,如果細看還可以發現一顆顆小小的“羅漢””呢! 

  在我們200米操場上有一棵很大的槐樹,它身上有很多小刺,如果你攀趴它,它就會用刺教育你一下。一邊還有兩棵高大的梧桐樹它的樹葉和八寸瑪瑙盤大小,葉片上有幾個小洞一定是貪吃的小蟲吃掉的吧!它還有像彈珠般的果實,小朋友常常摘下來玩。攀登路兩旁有一些小草聽說叫六月雪,我想是因為它綠葉中有一星星的白色的小花。在六月雪旁邊的是一株茂盛的三角梅,小朋友們圍在底下,不時落一朵下去就會引起一陣歡笑。一邊的柳樹揚起她那碧綠的頭髮像在和三角梅媲美。”超越樓‘’下那兩棵水杉像兩把利劍保衛着雙槐樹小學,水杉四季常青一些樹葉老去,一些樹葉又長滿了,一年四季都是綠的。 

  有人喜歡校園的春天;有人喜歡校園的夏天;而我卻喜歡校園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