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作文

  秋天的校園

 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,來到了我們的校園。她讓我們的校園變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。

  下課了,清脆的鈴聲在我們的耳邊響起,我們向小鳥似的飛下樓。來到樓下,你就會看見趴在牆上的爬山虎,它的根又細又軟,好像一條小蟲子。秋天的時候,一片片金色的落葉,像一把把小扇子。它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扇來了秋天的清涼。還有那迎春花,它有那長長的枝條,還有一點綠色、紫色殘留着。不過,萬年紅的花瓣,依然那麼的紅,我偷偷地揪下萬年紅的花瓣,裡面的甜汁是那樣的甘甜。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,好似一張金色的地毯。我們在方形的大操場上,會看見紅領巾在撿着落葉,他們在保護校園的清潔。

  我喜歡秋天,更喜歡秋天的校園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