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校園

 陝西省銅川市 耀水子校五年級一班 段燕琳

  我愛美麗的春天,炎熱的夏天,冰潔的冬天,但更愛那涼爽的秋天。

  秋天天氣涼了,校園裡的桐樹、楊樹、柳樹的葉子都變黃了,一片片黃葉在秋風中飛舞,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地上落了一層厚厚的黃葉,給大地鋪上金色的地毯。每天早上都有同學忙碌着掃落葉,看着一堆堆黃葉,我想到這些樹葉曾經自己曬着,為我們遮陽;曾經自己淋着,為我們擋雨。大樹是你們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更加美麗。我愛你飄舞的黃葉。

  校園操場旁邊有兩個花壇,花壇里的一些花凋謝了,月季花依然開得那麼鮮艷,紅的如火,粉的像霞,白的似雪,美麗極了!

  同學們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毛衣,在操場上玩耍、遊戲。瞧,他們有的跳繩,有的打沙包,有的跳沙坑······玩得開心極了。

  秋天的校園是美麗的,是歡樂的,我愛秋天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