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去觀察秋天的校園,一下樓我看見有幾棵不知名的樹,遠遠望去,那棵樹大部分都是綠色的,綠葉子中還夾着一些紅葉子,走近那棵樹看,有幾葉子是黃色的。到了操場,我看到有幾棵桂花樹,仔細聞一聞還有一點點桂花香味,要是把桂花樹上的桂花放到鼻子跟前聞的話那就更香了!再往前面走一走,我看見有一棵柳樹,柳樹上有一把掃把,弄得我們後面幾個女生哈哈大笑。走到桃李園裡邊我看到了向朵白玫瑰和紅玫瑰盛開着,我心裡想哇!秋天還有玫瑰啊。後來回到教室才知道今天還是初秋,再往桃李園裡邊走就沒什麼意思了,不過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地上有一片土黃色的東西,我仔細一看,才看到是好多枯黃的桂花落到了一個地方,遠遠望去就是一片土黃色。

  我們來到操場的小亭子,我看見亭子後面有幾棵竹子,上面有一層白色的東西,因為我沒有走近看,所以我不知道那層白色的是什麼東西。

  啊!秋天的校園真美啊!

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