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院子里飄來桂花的陣陣香氣時,我們知道秋天來了! 

  我愛秋天,因為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,也是個美麗的季節。 

  秋天的天空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,一碧如洗,太陽照在身上,不再有夏天那種火辣辣的感覺,而是讓人感到十分溫暖。 

  我愛秋天,因為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,許多的水果和農作物都在這個季節成熟了,你瞧,秋姑娘來到田野里,“棉花朵朵白,大豆粒粒飽,高粱漲紅了臉,稻子笑彎了腰。”秋姑娘來到了庭院。你瞧。 菊花爭奇鬥豔,紅的像火、黃的像金、粉的像霞、白的像雪。走進果園。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,上面掛滿了一簇簇黃色的銀杏果。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由綠色變成暗紅,長的又園又大晶瑩透明,像瑪瑙似的。棗樹上結滿了一顆顆亮晶晶、紅嘟嘟的小棗,咬一口 是那麼的甘甜,那麼的脆。 

  秋天,是一個將理想變成現實的季節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 

  所以,我最愛秋天,愛她的秋高氣爽,愛她的雲淡日麗,愛她的香飄四野。秋天,使我們這些孩子的笑臉更加可愛,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