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  秋天的公園真美,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!

  你瞧!綠綠的草坪上橫七豎八地躺着許多樹葉寶寶,遠遠望去,像是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,走到近前,那片片落葉既像一隻只停歇的蝴蝶,又像一個個漂亮的髮夾。再仔細一看,你會發現草尖已經有些發黃了呢!真不知秋姑娘什麼時候光顧草坪的,那樣悄悄地!午後的陽光灑在青青的草坪上,雖已到了秋季,可那綠依然是那麼鮮明!尤其是那被樹影遮蓋的部分,油油的,沒有一點眷念秋天的樣子。草地上那些不知名的樹木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,上面掛着幾片葉子,彷彿是已經打扮好的待出嫁的姑娘,微風吹過,那片片葉子就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,慢慢飄落。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些松樹了,我認識它!它依然穿着翠綠的衣裳,帶着數不清的松果,正等待松樹們飽餐一頓呢!

  走過那片松林,你就會看到一個人工湖。湖裡的小魚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,像是趕着去看什麼熱鬧,又像是正在進行一場游泳比賽。湖面上漂浮着幾片荷葉,葉子雖然已經有些枯萎,但那筆直的高高挺立的莖總給人一種向上的力量!每個莖和蓮藕連在一起看,就像是一個個話筒,正等着小青蛙來唱歌呢!湖面上還漂浮着許多金黃的柳葉,風一吹,湖面碧波蕩漾,柳葉也隨之舞動起來,像一艘艘小船。湖面上一座拱橋橫跨兩岸,和水裡的倒影連起來,圓圓的,像一隻閃亮的大眼睛!

  公園裡還有很多美景,如高處的涼亭,巨大的石頭堆成的假山,鵝卵石鋪成的小路……來到公園,一定會讓你應接不暇!

 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!我愛秋天的公園!

 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