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到了,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,花園裡的花也開了……不過,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公園裡的秋景。

  公園裡,桂花樹像一位高貴的婦人,身上灑滿了香水,香氣撲鼻,令人陶醉。一顆顆挺拔的松樹像一個個正在站崗的士兵。花叢里,菊花、月季花、一串紅、茶花、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花全開了,有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紫的、綠的、黑的……真是五彩斑斕!一些蝴蝶在花叢中上下翻飛,螞蟻正在草叢裡準備過冬的食物。樹林里有一些葉子已經落下,還有一些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?里透黃的樹葉在秋風中沙沙的響,那些已經掉落的葉子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五顏六色的地毯,好看極了。公園裡的人們趁着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拚命鍛煉身體,非常熱鬧。

 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