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世界上什麼葯都有,就是沒有麥後悔葯。記得那時一個夏天,中午,我和媽媽正在家裡看電視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只聽見有敲門聲,於是我便三步並做兩步的去開門。原來是奶奶,只見她右手提着一個袋子,左手拿着桃子,並說:“給你桃子。”“不用家裡有”沒等我說完,奶奶就把桃子遞了過來。我只好接着,心想:桃子去了皮肯定要好吃些,並說:“我要削桃子。”媽媽又說:“洗得有,你別去削。”我不聽媽媽的話,三步並做兩步去拿刀子,可刀子在菜板後面。說是遲,那時快,厚厚的菜板一下子壓在了我的手指上,我放聲大哭,眼睛里一下子冒出顆顆眼睛水來,手指鑽心似的痛,心想:剛才不去拿刀子多好呀!手指就不會被壓了。媽媽和奶奶聽見哭聲連忙把菜板拿開,一看我的中指,嚇呆了。 

 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拇指里的肉都被壓出來了,上面全是血,奶奶說:“走,上骨科醫院。”我大聲哭着,不停的喊:“疼疼”。到了醫院,醫生連忙給我拍了一個片子。 

  一會兒,結果出來了,她說:“骨頭沒事,只是壓扁了一點。“他一說完,就開始了治療,我先吃了止血的葯,他說要把壓出來的肉剪掉,我連忙說:“不,不剪。”醫生說:“不剪下次換藥時還會疼。媽媽說:“算了,不剪。”醫生用棉球輕輕的把我手上的血擦乾淨,又用紗布包上。並告訴我每天都要來換藥。 

 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:以後無論做什麼事,應該聽別人好的意見,不要一意孤行,有句俗語“不聽好人勸,吃虧在眼前” 

  在我成長中,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極為深刻的,它使我從幼稚和無知中解脫出來,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